close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 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 後來你發現什麼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 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偶爾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什麼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地生活 偶爾會難過
希望有太多 他們不夠了解我
溫柔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复活
最好沒有如果
不瞞你說經過几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眼神讀出些什麼
當時一定是人來人過
改變的不只是我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地生活 偶爾會難過
希望有太多 他們都不了解我
溫柔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复活
最好沒有如果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來過
我不相信如果

ps.在我的無名"New影音"裡上傳了一些參加棟樑活動的影音!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順便留言給些意見啦!  http://www.wretch.cc/video/piper0729
Thank you!(因為pixnet的我一直傳不上去sorry!)







剪接於"張棟樑全球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