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是在背後跟別人講你壞話,
只是大家在聊天時,所說的事情,
跟我聽你說的不一樣,
問他們說"可是我有聽別人說....怎麼跟你們說的不一樣啊?"
他們問誰說的"我就說是你說的啊!"
這也是事實啊!
也沒想到他們會問你,沒想那麼多,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為什麼你被唸,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質問我?
我真的很無辜&無奈~!
我也不想解釋那麼多,
凡事想太多,只會造成更多誤解!
脾氣太衝,只會讓周遭的人際關係更差!
所以清者自清,所幸身旁還是有些明理人開導.
讓我更深刻體驗到"人"真的有好幾百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