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那時聽廣播主持人說可以call-in跟棟樑talk!

心想應該沒這麼lucky吧!應該會很多人打,我如果打了也call-in不進去吧!

就打打看吧,沒想到居然讓我給打通了,當時嚇到馬上把電話給掛了!(因為我從沒有過這種經驗!)

但是想想這麼難得的事,不打真的很可惜!

所以又打了第二通,想不到又接通了,哈哈!LUCKY!LUCKY!

以下是通了之後的對話:

接線生:xx流行網,你好,恭喜你call-in進來了!請問你的名字是?

:高雄的小潔!

接線生:哪你知道今天的來賓是誰嗎?

:張棟樑!

接線生:那請你稍等一下,電話不要掛,等主持人叫你的時候,

就可以跟張棟樑講話了!謝謝!

.......結果等了5分鐘之後,

~我不是在作夢吧~~

真的是"張棟樑"在跟我講電話!

想不到他還記得"那件事"!

棟樑:喔~就是你喔!(然後就一直猛笑)

!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嗎?!

請到"我的相簿"裡的"張棟樑簽唱會"點"我的call-in"就可以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per0729&book=3

因為用聽的比較清楚,也比較好笑!

歌迷的call-in在46分,我的call-in是壓軸最後一個!趕快去聽吧!

在這裡也要感謝"開心果"的辛苦錄製啦!Thank you!
發生時間:2006/03/01

ps."那件事"的後續~

call-in完隔2~3天我去參加棟樑的簽唱會!

上台簽名時跟棟樑說我就是call-in說"那件事"的小潔!

棟樑說:哈哈!是你喔!(接著就用2隻手緊抓著胸口的外套,一直看著我,還笑的很開心!)

我被他的舉動嚇到了!(棟樑的動作真的很可愛&搞笑!)

那時宣傳也被棟樑的搞笑,笑的很開心!

真是的害我被棟樑的搞笑舉動,嚇到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台上笑的很開心!

最後棟樑簽完名後跟我說了:謝謝&握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