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跟了棟樑三場的簽名會,我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
在愛河家樂福的簽唱會,主持人:曲曲,說要找三位歌迷上台,唱棟樑的歌,
就可以跟棟樑合照!我心想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絕不能再錯過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結果我真的lucky的被選中了!
上台後才發現,啊~~~超緊張的啦!唱"只因為妳"時,
臉部還在微微颤抖!超超超緊張的啦!結果唱到一半時,
棟樑微笑的拍一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不要緊張",還幫我提詞.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挫~~在這裡真的要感謝那天在台下的那些歌迷,
一直在台下合唱,讓我慢慢有比較不緊張了!謝謝你們!
然後到上台簽名時,棟樑居然主動跟我talk!
他問我"靚"這個字怎麼唸?(我幫我妹的同學簽的,署名時要簽"靚"這個字)
我就跟他說啦!然後棟樑就問我:妳知道這字的廣東話怎麼唸嘛?
我說:我不知道耶!棟樑就說:這字的廣東話叫"亮"(類似這個音)
意思就是很漂亮的意思!然後簽到跟我的合照時,棟樑就指著瑜芳姐說:
喔!技術不好喔!(因為有切到一點我的臉).瑜芳姐就跟我們說:對不起啦!
阿福哥這時就說:還是我的技術比較好,之前照的都很好啊!
這時才發現,原來宣傳沒想像中嚴肅啦!(之前都很害怕他們的說!)
也才發現棟樑真的比想像中親切&搞笑!
那天也認識了許多家族的朋友:開心果,米粒,開心果的妹妹.....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下次棟樑的活動見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妹妹,謝謝她那天揮汗幫我錄影&拍照!辛苦妳啦!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