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壞事多於好事!
在公司,一位相處2年的同事居然要被調部門了!
講難聽點,大慨是因為主管認為她已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吧!
一個平時都配合加班且不常請假的員工,竟然在主管的現實考量下,
白白被犧牲了!真的讓我感到很"痛徹心扉"!且替她覺得委屈!
在家裡,奶奶的老毛病又犯了,我想她可能是不想讓我們擔心吧!
所以每次都忍到受不了時,才跟我們講,看她走路好像很吃力的感覺,
真的很替他擔心,為她心疼!雖然爸媽有帶她去看醫生,有吃藥,也安排時間要做檢查.
但我還是很生氣,為何跟奶奶住一起的,我的叔叔,看他都很少在關心奶奶.
平常沒事放假時,也不會說主動說要載奶奶去看醫生.
雖然說長輩們的事,我們做晚輩不好說些什麼或表達一點意見.
但我還是替奶奶覺得很寒心!
現在的我只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每個人都能以樂觀的心情,開心微笑的度過每一個困境!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