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頭髮後,心情輕鬆了許多!
希望所有的bad luck都離我遠去,
帶來good luck!經歷這次事件後,
讓我成長許多,也有了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進到冰冷的手術室,
"第一次"麻醉&體驗到麻醉後的痛苦,
"第一次"腳打石膏
"第一次"拄著柺杖走路
"第一次"住院那麼久,
"第一次"在醫院裡過年,
"第一次"才上班半個月,就請假一個月,
"第一次"體驗到公司老闆的現實面,
"第一次"被老闆心裡精神上的折磨,而被逼迫選擇離職,
(因為在我請假這段期間,已另請新人,所以就用些小人手段逼我離職)
但最值得我珍惜的是
"第一次"體驗到家人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不求回報的關心!
真的很高興我已熬過這一切!
我會把這一切警惕在心,
記住值得懷念珍惜的"第一次",
警惕不堪回首的"第一次",
重新快樂的生活,微笑的迎接每一天,開心的迎接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