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峰奇在"輔英科大"的表演,
真的超精采的!只是沒有較高的舞台,人超多的!
大家都擠在前面,我都看不太到峰奇!
只能靠大家相機的閃光燈,才看的到峰奇!
因為實在太暗了!真的很佩服峰奇!
我看著那些閃光燈一直閃,看的我都頭暈了!
當天峰奇唱了"I don't believe","張震嶽--勇氣",,范逸臣-I believe,”雨季,"能不能".......
還有1~2首我忘了,sorrry!頭暈了!因為太high了~!
而且今天唱的歌,峰奇都是用"自彈自唱"的方式表演!
彈鋼琴&吉他!真的是超有才藝的啦!實力派&偶像兼俱的歌手!
最值得一提的是峰奇對歌迷超好的!
能當他的歌迷真的超幸福的!還有宣傳也超有禮貌的!
我在相簿裡上傳了當天的照片&影音!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